close
因為在台北享受了一次網購的快樂,當然要逼不及待試試了。接下來就會跟大家來個全記錄。

先來第一波!!!!~~

1) 極潤 極輕絲 系列的
     TT 極潤長效保濕極輕絲面膜

先說說這面膜好的地方。
面膜吸收得很快,先是感覺到臉頰兩旁乾得比較快,額頭還有些濕潤度,因此建議15分鐘就可以取下,然後用在腳上。脫下面膜後,我不會按摩,通常都讓臉慢慢吸收,才考慮看看用不用洗臉。果然這面膜如包裝後面所說,確實是不用清洗。因為吸收得非常快,而且待完全吸收後,不太黏,非常清爽,感覺臉上的水份很足,彈性也增加。這比其他的面膜好啊,我也很害怕用到非常黏的面膜。

除了清爽之外,30ml的精華液真的非常多。面膜讓臉滿滿都是精華,我還從袋子裡倒出來,那精華液的量有足足兩個港幣的5元硬幣,我還把精華液都塗在頸部,胸前,手肘和腿。不僅臉可以保養,身體也可以啊!

整體而言,這面膜非常保濕好用,CP值高,絕對會成為日後日用的面膜之一。
(補充: 面膜是在官網用NT $599購入20塊,即大約 HK$7.5。)

但由於我臉大,面膜左右兩側大概有一隻手指的位置沒法蓋到,而且鼻翼兩旁也是。這也不能怨啊!我的臉真的大。


這面膜紙有三張,分別是一張綠色,一張白色,和帶有精華液的面膜。


這面膜也如大家所見的,是薄得透見皮膚的材質。



如我所說,臉的兩旁較小。

睡醒隔天臉上依然感到保濕,出控情況比以往少,只是鼻兩旁有油,T字位都是乾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