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信很多台灣人都知道TT面膜吧!但對香港人而言,TT mask沒有那麼多人認識。我想最大原因是,我們海外旅客到台灣的藥妝店都找不到這個面膜的。

像我去了台灣兩次,常常逛的藥妝店是巴黎草莓,86小店,康是美,屈臣士等等。一些常見又好用的面膜確是是隨手可拿,隨手可買。但女人的好奇心和購買慾豈止這樣呢?

我會認識TT 面膜的原因是因為高雄的朋友熱烈的推薦,甚至到香港的時候帶來作手信。

TT的面膜確實是很好用啊!只要隨便在網絡上和Youtube上搜尋就看見很多人推薦及新聞。

今天的主題是教海外旅客買上官網TT面膜。請大家注意為什麼要上網買呢?

第一:
除了高雄有專門店以外,台北賣的只有莎莎及大樹藥局有賣。這兩間店對旅客而言,該從何去找啊!?!?即便找到,也未必能買到呢!因此,我想在上官網買必定齊全又買到吧!

但是,問題又來了。我們是旅客,待在台北少則三天,多則七天。時間難預呢!


(TT Mask客服告知)

幸好幸好,TT Mask的客服小姐非常幫忙呢!(十萬個感謝及感動~~~~~!)

第二:
就是客服非常幫忙。她會先詢問你留台的日子,不論是到達或離開的日期,她都會問,然後為你安排出貨日子,確保你到台灣那天,貨物會已經送到。

第三:
取貨的方法很多,較旅客適用的是到超商取貨,或是直接把貨送到旅店。兩者都很方便,而且注意 是貨到付款。很棒,也不用麻煩付錢或額外收手續費等。

第四:
整個訂購過程非常簡單。需要填寫的資料不多。(下面會有圖片指導。)

就是這容易又簡單的四點,讓我選擇了網購。在台灣網購既方便,又有信譽。這次的嘗試真的太成功了!太滿足了!太開心了!

不過,還有一些小提點:
~~~購買前請記得看清楚購買事項和聯絡客服!!~~~
~~~訂購是需要台灣手機號碼,我當時還未去台灣,當然沒有。因此,我填了一個之前去台灣所用的號碼。還是訂購成功,而且貨到是用Email通知,如果你有Email就不用擔心了。~~~

以下是一些訂購過程的頁面,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1) 加入購物車


2) 選擇取貨方式


3) 選擇付款方式


就是這三步曲就已經完成訂購了!

這次的新嘗試真讓我深切感受到台北超商的好用,既台灣客服實在太好了!如果大家心癢癢的話,去台灣旅行一定要試試看啊!!!的
(以下是一些連結,希望能方便大家。)


TT Mask官網:
https://m.ttmask.com/
團購頁面
https://m.ttmask.com/category_4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