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續上文,希望我的學生塗藥膏之後不會這麼乾裂,眼看他的皮膚脫皮的情況也非常嚴重。我想是醫生開給他的藥膏殺菌之餘,也吸走了很多臉上的水分吧!

因此,我也給他推薦一款我最常用的森田面膜。這款面膜是我2015年10月到台北旅遊的時候,在86小店買的。當時的價格是NT$299買一送一,我是買了這款全日極保濕面膜和茶樹的。茶樹已經用完,還沒有回購,而全日極保濕面膜已經再回購一次了!這次購買的地點是台中,也是NT 299買一送一。這樣計算已經用了32片了!

這款面膜很大片,剪裁都係照顧大部人的臉型。如果是小臉的人,可能連下巴一點點都能用到,大臉的人也不怕額頭或鼻頭鼻翼會用不到。說到材質,這也是很薄很貼臉,是天絲面膜。他的好處是非常貼臉,在用的同時也可以到處做別的事情,也不會覺得礙事。大家不要以為這樣代表精華很少,不是的。他的精華留在袋裡也很多,倒出來讓手腳吸受掉。~~~

說說用後感覺,我和我的學生都覺得這款面膜保濕度很好,臉變得滑溜的,讓精華吸收後只要過一過水,也變得乾爽舒服。說到持續度,一天感覺可以維持,但兩天後一定要再用




這款面膜便宜,平均一塊不用HK$ 5,但是在香港的大型連鎖藥品店都找不到。如果大家想買的話,記得去台灣旅遊的時間狂掃了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