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我都不太注意自己的皮膚保養,現在已經快三十了,才開始看不同的護膚產品。

我最近用完了一個好康的產品----->
廣源良之蘆薈敷臉凝露。

分享前,要先說為什麼會用到這個商品。事緣是我的一個學生,因為面對公開考試而令自己內分泌失調。整個臉的痘又大又腫,皮膚的色澤是臉頰紫色,額頭和鼻子都紅色。我看見他都覺得太嚴重了。因此既建議他看醫生,我也看了一些產品,想讓他解解苦,減減癢。

當時在我腦袋裡出現要幫忙他的是保濕及舒緩。想到舒緩最好的產品一定是蘆薈成分的。那時候不同的香港店都在賣Nature Republic的蘆薈鎮靜保濕啫喱,號稱又便宜又大罐,因此十分抵用。但我也沒有購買的原因是發現酒精成分很高,看來也不太適合我學生現在的狀態。

最後,我才想起廣源良也是聞名從自然植物萃取精華的品牌,從網上買了兩支,一支給他,一支我自己試用。(一支HK$55)



大家看到了。這是人生第一支真正徹底用完的保養品。

我用兩個月就用完了!
我大概每星期用兩次,因為我是臉頰兩旁會有一兩顆痘痘的人,也會於用修護鎮靜。這支成分很純,是蘆薈和洋甘菊,沒有太多其他添加劑,因此用時沒有太大味道。

使用的方法是先洗臉,再上爽膚水後,然後用膠刮把凝露塗到臉上。我也是跟足指示厚厚地塗上一層,乖乖等個30分鐘後就清洗乾淨。

用後的感覺就是舒爽,乾淨,保濕。而且控油的能力不錯,睡醒後臉上出油不多。而我的學生用後感是舒服。他覺得臉上沒那麼紅和紫,確實有了鎮靜的作用。另外,他也覺得沒那麼癢,沒那麼想抓。他初期是每天晚上都會用,加上他吃藥,隔了兩星期明顯見到很多大痘都變少,雖然他的情況有轉好,但還在努力找方法根癒。

像我這種護膚初哥,確實是很開心用到既便宜又好用的產品。如果有和我一樣的人,可以試著用用看啊!

(預告:下次分享一款保濕面膜,也是給我學生用的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